close

8/25.8/26是我們的新生訓練,8/24住宿生就要去報到,同一個科目就一個寢室,我的室友都是high咖,所以第一天還蠻high的,隔天新生訓 練第一天,結果還是填資料,填完,所有人上台做簡單的自我介紹,之後還選幹部,還把教室椅子搬要集合草坪,坐在那邊,聽台上的校長.主任.組長.老師們介 紹學校. 放學後回宿舍放東西,然後吃晚餐,然後洗澡,然後大家反常,倒頭就睡,可能是因為聽演講的緣故吧!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,我們就在教室做正式的自我介紹+才藝表演,主持的學長姐們也蠻搞笑的,有人表演唱歌,也有人跳舞,還有人表演magic,也有講笑話 的.我則是唱歌,事實上我唱的那一首不算歌,比較接近RAP,因為其他人都唱抒情歌,所以我就顯的比較特別.班上表演跳舞的人每個都好強,都蠻精采的,很 顯然,今天比較有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be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